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Custom Umbrellas

 

客製化廣告傘訂做

專業客製化雨傘製造商,現成傘LOGO印刷,廣告傘愛心傘少量訂做。

客製傘做為品牌廣告宣傳載體,本身具有流動性大、戶外情境用途廣泛及長時間的廣告效果,一支好的客製傘絕非物美價廉,要根據不同需求用途去做設計搭配,就像若是用愛心傘的標準做成品牌商品傘,那絕對是一場災難。

 

商碩企業有限公司,傳承德國Boy百年雨傘品牌,自有工廠,累積20多年的製傘經驗,與您一同討論,在預算及數量上做出最好的組合搭配,是您客製訂做雨傘的最佳選擇,數量少免煩惱,現成傘印刷熱轉印一支可訂做,專人服務,給您最妥善的規劃分析。

客製傘的好處在於雨傘本身具有高流通性及流動性,做為廣告宣傳的載體能長時間在外製造廣告效果

Umbrella Styles

客製傘款

傘款種類從五折手開傘、三折手開傘、三折自動開收傘、大傘面自動開收傘、高爾夫球傘、賽車傘、車模傘、自動直骨傘、EVA直骨傘、POE透明直骨傘...等,一應俱全。

傘面圖稿的作法,依據數量及圖案的複雜程度,可選擇網版印刷、數位印刷或熱轉印等方式製作。
 

按此觀看更多客製傘訂做案例

Procedure

製作流程

客製雨傘提出需求,依據規格數量提供報價
客製雨傘確認訂單內容及傘面設計圖稿
客製化雨傘打樣,樣品確認或調整
客製傘大貨生產,交貨

Program

產品說明

客製雨傘-直骨傘各部位名稱說明
雨傘客製化-折傘各部位名稱說明

Ask for proce

 

客製傘詢價重點

  1. 想要訂做的傘款規格
  2. 想要訂做的數量
  3. 想使用的傘布布種
  4. 傘面設計圖稿
  5. 是否有急需交貨的日期​

​若不清楚想製作的雨傘規格,歡迎加LINE或是來電詢問,專員會一步步為您解說規劃。

Contact

 

客製傘業務聯繫

 

  • 商碩企業有限公司
  • 04-25158287
  • 業務窗口:黃先生Blyan
  • blyan@shangshuo.com.tw
  • Line ID:@224nlcpk
客製傘訂做,自有工廠,專人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