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挑選傘

傘款各式各樣,購買前,分析自己使用習慣與用途,選擇適合的傘

雨傘

擁有良好的擋雨功能。而且傘在雨天也可以成為一件時尚單品,根據個人穿衣風格搭配出不同造型。

晴雨傘

可以同時應付雨天及晴天,具輕量抗UV及防雨功能的傘。撐傘就有阻擋紫外線功能,深色效果較淺色好,織品密度高較密度低好;表層加抗UV塗層效果更佳。

陽傘

僅用於晴天遮陽。因為只具備晴天遮陽的功能,所以一般會使用較大膽的面料及時尚元素,例如:蕾絲材料元素。

防曬傘

防曬為主要功能,傘面塗上膠的防曬傘達到降溫與防曬抗uv功效,但同樣兼具防雨功能。

手開傘

雙手開傘,設計較自動傘簡單、零件也較少,故重量也通常稍輕

自動傘

單手開收方便迅速,各種場合應付自如。

迷你傘

收傘後迷你輕短,攜帶方便不占空間,通常傘面也較小。

折傘

現今傘使用主流,將傘面收納方便攜帶。

直骨傘

傳統傘型式,結構穩固耐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