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正確使用一把傘

boy的第一把折疊傘生產於1929年,總共由88個零件所組成;伴隨著工藝的精進,到目前為止,組裝一把傘僅需要40-50個零件。

與此同時,同樣得益於工藝的發展,使用boy傘時的簡易程度及其耐用度都有了很大的提升。

但是,為了延長一支傘的使用年限,平常使用時還是有一些注意事項,以下幾個注意事項為您提供參考。

您是否在第一次開啟一把傘時,傘卻不明緣由的壞了?

當傘布黏在一起或者纏繞在一起時,硬開啟容易造成傘骨斷裂,所以第一次在開啟傘時,可以輕微左右抖動一下,而折疊傘請先將中棒抽出到底,再優雅的將它開啟。

您是否在使用傘前,手上塗了乳液或防曬乳?

乳液或防曬乳可能會導致手柄掉色,所以請盡量避免塗完乳液或防曬乳後立即抓拿雨傘手柄,以防止未乾的乳液或防曬乳造成傘柄的褪色。

您是否在使用完後大力的甩它?

大力甩動雨傘會使傘承受非常大的壓力,所以請輕輕甩乾。

您在折傘的時候是否曾緊握它或將傘面揉成一團?

折傘的時候握太緊容易造成傘骨彎折甚至斷裂,另外,請盡量將傘面按原來折痕整理平整,這樣可最大程度避免UV層或者防水層脫落的情況出現。

您常將傘遺落在車內嗎?

由於車內的高溫度與高濕度,極易造成傘骨的彎折與生銹。

您使用完傘後經常不晾乾它嗎?

濕度是傘的最大敵人,因為會造成傘骨生鏽以及傘面料的潮濕,所以使用完畢後請將傘涼置在陰涼乾燥處晾乾水份。